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麦路人》北影节展映 郭富城“全息影像”现身跟观众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5 09:16:00来源: 北京日报

  8月14日下午,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宣传推广大使郭富城以“全息影像”的方式,和在海淀“中间影院”展映的《麦路人》现场观众直接对话,场面气氛非常热烈。

  《麦路人》是本届北影节“特别放映——光影浪潮,香港电影新动力”的影片之一。负责此次直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郭富城的“全息影像”采用一比一真人的方式。郭富城坐在一张凳子上,就像是真人在说话,“就连声音都像是从全息影像中发出来的。”

  “出现”在现场的郭富城也非常兴奋,一口气跟观众聊了将近一个小时。他透露,演出《麦路人》期间,自己几乎没有吃饭,就是为了保持饥饿的状态,符合片中角色的需要。聊起选择角色的条件,他说,“不重复角色,就是我郭富城演戏的宗旨。”

  今年是香港回归25周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特别邀请香港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郭富城,担任本届电影节宣传推广大使,他也因此成为年度两个电影节的双大使。

(责编: 郭爽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