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顺义区排查1500余家涉有限空间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17 08:49:00来源: 北京青年报

  记者16日从顺义区获悉,顺义区应急局多措并举强化有限空间监管工作,完善有限空间安全管控体系建设。借助信息化手段,开展有限空间普查工作,目前已录入点位信息约10余万个,实现了有限空间点位信息与风险等级信息融合。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该区271支作业队伍、1282名通过考核并取得有限空间监护证人员,已收录到系统平台中。组织全区各行业领域相关企业共900余人参加有限空间作业大比武,在水、电、气、热、通信等重点领域开展有限空间作业标准化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目前40家企业创建成功。

  此外,针对夏季高温、有限空间事故易发多发特点,顺义区应急局成立专项督查组,目前已检查涉及有限空间企业1500余家,出动人员3000余人次,下达执法文书2700余份,发现并消除问题隐患2200余项。通过强化监督检查,针对不符合要求的单位,加大处罚、约谈和曝光力度。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