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北京丰台企业“数字+文化”助力数字消费升级

发布时间:2022-10-26 08:46:00来源: 千龙网

  千龙网讯(记者 刘美君)10月25日,“遇见丰台·众汇京彩”丰台企业数字消费专场发布会在北京丰台创新中心举行。依文集团副总裁温巍介绍,企业通过打造“依文数智”服装行业数字化产业平台,结合非遗文化特色建设“国潮街区”,以“数字+文化”开拓数字经济新模式,助力数字消费升级,开辟了一条符合服饰行业业务需求的数字化升级之路,为产业链上下游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温巍介绍,通过试衣云镜或自行上传照片,在量体小程序进行智能量体,在线自主选择面料,款式,通过形体数据比对、版型数据匹配,个性化3D定制服装,消费者就可在云镜上随意试穿衣服,尝试更多穿搭风格,发现不一样的自己。“依文数智”带来的这一购物互动体验,颇受消费者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依文数智”是依文集团打造的服装行业数字化产业平台,构建了从消费端到供应端的数字经济模型,实现了高端服务业与高端制造业的融合发展。

  温巍表示,依文的数字化定制,不受空间约束,增添消费乐趣,易引流、易成交。确定好衣服的风格、版型以及细节等定制化事宜后,直接生成订单,数据直接触达工厂,大大缩短了定制周期,提升了定制服务体验与交付效率。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形体着装、服装搭配等建议,用数据技术成功赋能消费者全场景着装服务。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