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北京市首批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公布

发布时间:2022-11-16 08:34: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北京职业院校首批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劳动教育基地)的评选结果,共有5所学校上榜。

  本次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分别为:北京市商业学校、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北京市延庆区第一职业学校、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本次评选还发布了北京职业院校劳动教育优秀课程资源视频,其中不乏丰富的实践课程。如: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的畜产品加工质量监控、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的中式面点师——制作水饺等。

  市教委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劳动教育基地建设力度,汇集更多优质教育资源,职业学校的劳动教育相关课程还将在北京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上线,实现更多中小学共享。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