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多名从业人员不符合重点行业核酸检测频次 上海宝山发布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11-28 09:27: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28日消息(记者唐奇云)上海市宝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7日晚间发布情况通报称,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和上海市实施方案要求,宝山区持续开展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检查,发现部分经营场所存在场所码当日扫码量异常偏低、多名从业人员不符合重点行业核酸检测频次标准等问题,严重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存在较大的疫情防控风险隐患。现对存在上述问题的经营场所进行通报,并由相关部门予以查处。具体如下:

  

  上海宝山通报部分经营场所存在较大的疫情防控风险隐患(央广网发 截自:上海宝山微信公众号)

  宝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出,全区各经营场所要引以为戒,严格执行“逢进必扫、逢扫必验”扫码通行要求以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疫措施。为更好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宝山区将进一步加强各类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检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防疫屏障。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