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寒潮中坚守丨山东青岛:热企“战”寒潮

发布时间:2022-11-30 14:19: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11月30日消息(记者唐磊)受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影响,11月29日至12月1日,青岛市气温“大跳水”,大部分地区过程降温幅度达16~18℃,局部可达20℃。

  当广大市民从寒风凛冽的户外走进温暖的室内,每一度温暖的背后都有众多“供暖管家”冒着严寒检修设备。为应对寒潮天气,青岛西海岸新区公用集团能源公司周密部署,加强设备设施巡查,提前蓄热升温管网温度,利用智慧供热系统动态调控生产运行参数,供热管家24小时在岗,抢修队伍全天候待命,全力做好供热保障工作,确保用户家中暖流不断。

  

  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对设备进行巡查(央广网发 杨英摄)

  

  工作人员对管网进行检修(央广网发 杨英摄)

  

  倾听群众诉求(央广网发 杨英摄)

  

  屏幕上的每一个数据都关乎千家万户的“温暖”(央广网发 杨英摄)

  

  智慧供热系统为市民家中的每一度温暖保驾护航(央广网发 杨英摄)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