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成都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发布时间:2022-12-05 10:07: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2月5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12月4日,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于2022年12月5日零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为应对重污染天气,保护公众健康,根据成都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12月5日零时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的通知》要求,按照《成都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2年修订)》和《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重污染天气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启动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成都机动车尾号限行时间由现在的工作日7:30至20:00调整为6:00至22:00。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