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潮州东联络线本月底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2-12-06 09:25:00来源: 南方日报

  12月5日,广东交通集团发布消息,在建高速潮州东联络线最后一段沥青路面已完成摊铺,主线路面施工圆满收官,计划本月底建成通车。

  据介绍,为保障路面的平整度和压实均匀度,项目严格把控从原材料生产到路面摊铺的每一个环节,经过两个多月的奋战,高质量完成了垫层、基层、沥青路面的摊铺施工。

  目前,项目正加快推进高速出入口、交安、绿化、交工验收等收尾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如期建成通车。

  潮州东联络线全长约6.3公里,大致呈南北走向,项目的建设不仅对优化完善粤东地区高速路网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有助于提高国家和广东省高速路网的互联互通能力和应急保障能力。

  “宁莞、沈海两条‘交通大动脉’将通过潮州东联络线实现连通。”据项目负责人邱新林介绍,项目通车后当地群众出行、物流运输的路线将更加便捷,沿线区域前往长三角、珠三角,行程均可节约至少20分钟路程。(记者/袁佩如 通讯员/粤交集宣 林琳 刘继伟)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