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11月内蒙古高速公路货车流量日均7.88万辆

发布时间:2022-12-06 09:25:00来源: 内蒙古日报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11月全区高速公路货车流量日均7.88万辆,较10月份日均数增长4.2%,恢复至正常值的87.6%;公路货运量日均255.9万吨,较10月份日均数增长6.6%,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的70.1%。

  今年内蒙古已累计发放全国重点物资通行证31.28万张。自治区交通运输部门进一步明确通行证发放使用规定,纠正了部分地区只认本地通行证、不认全国或自治区通行证的行为,同时每日排查高速公路收费站防疫检查点,严防相关问题反弹。

  作为全社会复工复产的先导性、基础性支撑,邮政、物流服务必须先行。“随着情况的变化,为了进一步让道路畅起来、车辆跑起来、物资动起来,接下来我们重点服务对象将由货车司机为主向司机、企业全面兼顾转变,协调联动由区内为主向跨省转变。”全区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高慧)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