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江西展区精彩亮相文博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09:25:00来源: 江西日报

  12月28日下午,为期6天的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深圳开幕。江西馆以“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主题,组织了省内50余家文化企业和单位、100多个展商参展参会。

  江西馆重点展示了江西数字文化产品、特色文化产品和文创精品,数字出版、数字视听、数字IP、电子竞技、互联网信息服务、人工智能等数字文化业态以及国家级非遗项目等,共计产品2000余件,全面、精彩展示了江西省文化资源的传承与创造。本次江西展区总面积720平方米,除江西馆外,还单独设立了南昌馆、赣州寻乌馆。

  本届文博会主会场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线下共设6个展馆,另设“云上文博会”线上国际馆。除主会场外,还在深圳市各区设立了65个分会场。此次共有3402家政府组团、文化机构和企业参展,其中,2532家线下参展,另有870家线上参展。本届文博会重点展示国内、国际优秀文化产业项目及产品,展会期间将举办国家数字出版高端论坛、元宇宙版权保护和未来文化产业发展论坛、中国文化贸易发展论坛等,还将举办文化产业相关会议、洽谈、签约、创意大赛等活动。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