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吉林五地上榜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发布时间:2023-01-04 10:12: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1月4日消息(记者郭东隅)3日,“2022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在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发布,吉林省安图县、长白县、集安市、抚松县、珲春市五地上榜!

  据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以县域生态美、人文美、产业美为评价标准,是一个不受任何商业因素影响的公益榜单。在建设“美丽中国”理念、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政策指引下,发布“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旨在发现美、传播美、享受美,为亿万游客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旅游目的地,助推全域旅游与经济复苏。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