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赤峰市完成森林保险投保3462.71万亩

发布时间:2023-01-13 14:59: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赤峰1月13日消息(记者王秋蕾)记者从内蒙古赤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为保护森林资源,2022年以来,赤峰市各级林草部门积极开展森林保险投保工作,不断提高林农及林业企业灾后恢复生产的能力,2022-2023年度全市森林保险总投保面积3462.71万亩,保费金额5497.59万元,报灾面积31.18万亩,灾后治理和植被恢复治理面积24.35万亩,理赔金额1300.48万元,其余受灾林木正在理赔中。

  通过森林保险投保,增强了林业抵御自然灾害风险的能力,保护林业可持续性发展,更好地维护生态安全。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