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新春走基层】重庆万州迎来冰雪天气 这些画面很暖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14:44: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16日消息(记者白刁尹)1月15日,重庆万州迎来2023年首个冰雪天气,不少乡镇、山区降雪量较大,一些车流量较大的公路出现了积雪结冰的现象。

  

  民警帮市民的爱车加装防滑链(央广网记者 白刁尹 摄)

  面对安全隐患,九池派出所民警很早就到公路上执勤,指挥现场交通,在民警的努力下,村里原本拥挤的道路很快就恢复通畅。

  

  民警指挥交通(央广网发 万州公安局供图)

  因为海拔较高,白土派出所几乎每年都能遇到冰雪天气,这里的民警有着丰富的相关经验,面对这次冰雪天气来临,民警早早地守在重点路段疏导交通,确保每一个群众平安出行。

  

  重点路段疏导交通(央广网发 万州公安局供图)

  天刚亮,李河派出所民警就开着警车,沿着辖区内的冰雪路段巡逻,处理倒在马路上的植物,保证在冰雪天气里,来往车辆都能够畅通无阻。

  

  民警处理马路上的植物(央广网发 万州公安局供图)

  因为冰雪天气,太安镇的街道上积起了雪,在一些坡度较大的路段,在场疏导交通的太安派出所民警主动帮助来往群众推摩托车,并且嘱咐其一定要注意安全。

  

  民警帮助来往群众推摩托车(央广网发 万州公安局供图)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