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十堰1.7万岗位迎“才”留“才”

发布时间:2023-01-28 09:05:00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许应锋、通讯员王定华、彭俊)1月26日,十堰市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大学生留(回)堰现场招聘会,28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7000余个,2300余名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由十堰市委组织部、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以“我选十堰,逐梦车城”为主题,旨在吸引更多人才来堰回堰留堰就业创业,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提供人才支撑。招聘会采取市、县(区)联动方式同步开展,共8个招聘现场,吸引进场求职者7000余人次。同时,开展直播带岗3场,累计浏览量16万余人次。

  为引进人才,不少招聘单位开出了优厚待遇。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招聘专任教师岗位,博士安家费最高可达到115万元。该学院人事处人才中心主任吴俊介绍,除安家费外,科研启动费、各类津补贴等,一共将近40万元,且在人才配偶安置、子女入学方面,均有优惠政策。

  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最急需研发、质量、工艺工程师。招聘专员徐怡馨介绍,博士生30万元年薪起步,所有岗位都提供入职缴纳五险一金、食宿双包、学历提升补贴,同时享受十堰市人才引进政策。

  去年以来,十堰市坚持把人才作为强市之基、转型之要、活力之源,围绕“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出台了一系列高含金量的人才政策,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2022年,该市留(回)堰大学生达3.1万余人,引进硕士、博士高层次人才970余位。今年,该市继续实施3万名大学生留(回)堰目标任务。

  十堰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介绍,该市今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共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200余场,提供就业岗位10.7万余个。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