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日本乒协祝贺刘国梁添新身份:该职位的不二人选

发布时间:2020-06-30 13:1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北京时间29日,国际乒联宣布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出任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理事会主席。随后,日本乒协会长、副会长也第一时间发来贺电,并称刘国梁是该职位的不二人选。

  日本乒协表示,乒乓球职业大联盟将于2021年起航,需要经验丰富的乒乓球运动员和国家协会的支持,刘国梁绝对是这一职位的不二人选,日本将全力支持职业大联盟和刘国梁主席。

  日本乒协在祝贺信中写道:“我们非常有信心,并且期待着您带领之下的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以及一切新气象,把我们的运动带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据悉,由刘国梁担任主席领导的WTT理事会将由世界乒乓球的主要参与方组成,包括但不限于:退役及现役运动员、世界乒乓球的重要贡献者、赛事主办方和ITTF人员。WTT理事会将是未来WTT面向公众和市场的代表和领导机构,它代表了所有主要世界乒乓球参与者的观点,并确保每个人的声音都能被聆听,大家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完)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