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希腊新增15例新冠确诊病例 所有机场将全面开放

蔡玲 发布时间:2020-06-30 13:1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29日18点,希腊卫生部宣布,过去24小时内,希腊新增15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3390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191例。为恢复旅游业,希腊当局表示,该国所有机场将全面开放。

  据报道,当地时间6月29日,希腊公民保护部副部长尼科斯·哈达利亚斯(Nikos Hardalias)在视察利姆诺斯岛机场时说:“希腊全国所有机场都将在安全的前提下,完全开放。”

  目前,希腊全境的18个地区机场都已做好准备,在7月1日旅游业全面开放时,迎接国内外游客。这些机场均已采取了一切必要的防护措施。

  哈达利亚斯指出:“我们将发展旅游业作为目前政府的优先任务之一,但绝不会以牺牲公众安全作为代价。我们已经做出巨大的努力,保证当地居民和游客的卫生健康和安全。”

  根据希腊民航局此前发布的一份通告,从6月27日至8月31日,所有抵达希腊的乘客都必须在办理航班登机手续前至少48小时填写乘客定位表(PLF),提供包括出发机场、住宿地址在内的信息以及他们在希腊的预期停留时间等。以便在发现新冠感染病例时当局能更好地追寻最终密切接触者。

  除了全境机场对外开放外,7月1日起,希腊北部的7个边境口岸也将重新开放。(蔡玲)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