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深圳男篮宣布邱彪出任球队主帅 下赛季开始执教

发布时间:2020-08-06 16:1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6日,CBA深圳男篮在其微博发布公告,宣布邱彪将出任球队主教练,从新赛季开始执教。

  邱彪2003年加入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曾担任队长,CBA生涯共为球队出战478场比赛。在2008-2009赛季成为首位突破1000分的本土球员,并获得常规赛国内得分王称号,入选全明星南区首发阵容。

  2019年退役后,邱彪加入俱乐部教练组任助理教练一职。在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复赛后六轮作为临场指挥教练进行执教。

  此外,深圳男篮也在公告中表达了对教练王建军的感谢,“感谢王建军指导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福王指导接下来工作一切顺利。”

  公告内容如下:

  经过俱乐部管理层慎重考虑并与邱彪本人协商后决定,2020-2021赛季邱彪指导将出任深圳新世纪领航者男篮主教练一职。

  邱彪2003年加入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曾担任队长,CBA生涯共为球队出战478场比赛。在2008-2009赛季成为首位突破1000分的本土球员,并获得常规赛国内得分王称号,入选全明星南区首发阵容。2019年退役后,加入俱乐部教练组任助理教练一职。在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复赛后六轮作为临场指挥教练进行执教。

  邱彪为人谦和,比赛经验丰富,技术出色。期待新赛季球队在邱指导的带领下,重振旗鼓,创造佳绩,为广大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感谢王建军指导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他在担任主教练期间,曾率队获得2016-2017赛季第四名,2018-2019赛季1/4决赛对阵北京,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胜三局晋级四强。祝福王指导接下来工作一切顺利。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