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太原举办促“六新”项目融资对接会

郭晓东 发布时间:2020-10-29 18:28:00来源: 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2020年太原促“六新”项目融资对接会暨太原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线仪式日前成功举办。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太原市市长李晓波,人行太原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高波,山西省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尹江鳌以及太原市相关职能部门,各县(市、区)、中北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27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山西股权交易中心,以及25个项目代表、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对接会上为16家申请设立金融创新服务中心的金融机构进行了授牌,现场举行了项目银行现场签约仪式,共签约25个项目,授信规模429.25亿元。图为活动现场。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