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爱琴海强震已致81人死亡 目前搜救活动仍在持续

发布时间:2020-11-02 15:1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10月30日,爱琴海海域发生强震,波及希腊与土耳其部分地区。截至11月2日,此次地震的遇难人数已升至81人,目前,震后救援工作仍在持续。

  据报道,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AFAD)表示,已有81人在地震中遇难,其中79人来自土耳其伊兹密尔省。另有2人在希腊的萨摩斯岛遇难。此外,还有962人在地震中受伤。

  报道称,目前,伊兹密尔省的震后救援工作仍在持续,AFAD还表示,已经有3500多个帐篷和1.3万张床被提供给灾区的临时避难所。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0月30日下午,爱琴海海域发生强震。土耳其伊兹密尔及希腊萨摩斯岛受灾严重,大量建筑物遭毁损。强震还一度在伊兹密尔及萨摩斯岛引发小型海啸。萨摩斯岛主要港口城镇瓦蒂的街道被海水淹没。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