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女乒世界杯国乒包揽冠亚军 孙颖莎陈梦会师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10 17:0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1月10日电 10日,女乒世界杯上演两场半决赛较量。孙颖莎4:2战胜日本选手伊藤美诚,陈梦4:3战胜德国选手韩莹,中国两将在会师决赛的同时,包揽本届女乒世界杯的冠亚军。

  在孙颖莎与伊藤美诚的比赛中,首局伊始两人比分胶着,多次来到平分。随后孙颖莎开始占据上风,连续得分,以12:10先下一城。

  第二局,孙颖莎10:8领先拿到局点,并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孙颖莎4:1领先,此后一路将比分带到10:3拿到局点,最终以11:6再胜。

  第四局伊藤美诚12:10扳回一局,第五局开局又打出6:0高潮,以11:4再下一局。第六局,孙颖莎5:3领先,随后扩大到9:4领先,10:4时拿到赛点。最终,孙颖莎11:4再胜,总比分4:2击败伊藤美诚,率先晋级决赛。

  陈梦与韩莹的比赛则是陷入拉锯战,首局比赛陈梦4:11失利,次局陈梦找回状态11:8胜出,扳平总比分。

  第三局比赛中,陈梦开局取得3:2,随后7:4扩大优势,最终以11:8再下一局。第四局比赛陈梦则是以11:9胜出。

  第五局和第六局,陈梦7:11、9:11连丢两局。在关键的决胜局中,陈梦打出优势,在开局5:2领先的情况下连下3分,打出8:2,最终以11:4胜出,总比分4:3取胜。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