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家中煤气泄漏引起爆炸 马来西亚华裔夫妇受伤

发布时间:2020-11-25 15:48:00来源: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马六甲一对华裔夫妇因家中煤气桶漏气,在不知情况下打开电灯时导致发生爆炸,两人双双受伤。

  这起事件,发生在哥打拉沙马那乌达玛组屋K座,伤者邱添发(58岁)是一名销售员,他说,当日下午近5时,他与任职会计师的妻子辜金莲(56岁)从外返家后,召唤煤气公司更换煤气桶,约10分钟后,他嗅到煤气味,与太太到厨房查看。他指出,当时因厨房昏暗,他便开灯,结果传来爆炸声,煤气桶着火,一股强烈的高温气压冲向客厅,两人被灼伤。

  他表示,过后厨房烧起来,他与太太带伤匆匆奔跑至楼下,邻居协助召唤消拯局,消拯员将他与妻子送往医院医治。

  他指出,其右半边脸及脚部受伤,太太左手及左脚则遭灼伤,身体30%部位受伤,此外脸部则遭灼伤10%,目前已出院,还在疗养中。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