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体育

平昌冬奥会:大风致高山滑雪比赛推迟

发布时间:2018-02-12 12:03:00来源: 工人日报

  本报韩国平昌2月11日电(特派记者赵晓展)刚刚回暖没几天的平昌,今天再次遭遇一股寒流。记者从靠近海边的江陵冰上运动场采访结束返回平昌,立刻感受到刺骨的寒风。这场不期而至的寒流也导致原本在今天中午进行的高山滑雪男子滑降决赛不得不推迟4天进行。

  从昨晚起,平昌开始降温。因为雪上项目场地都在山区,与寒流一同到来的风力也有所增强。据平昌冬奥会组委会透露,今天平昌室外的风力已经达到每秒10米,而山上的风力甚至达到了每秒15米~20米。

  组委会随后宣布,经国际雪联和组委会评测后认为,风力太大对于选手比赛存在影响,而且有危险,最终决定将高山滑雪比赛改在14日进行。

  预报显示,本轮大风降温将会持续到15日,其中14日最低气温甚至会达到零下25摄氏度。

(责编: 陈冰旭)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