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一卡在手,山西50余家旅游景区任你玩

乔慧 发布时间:2019-05-27 16:40: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4月22日电 (乔慧)一“卡”在手,云游山西。4月22日上午,“云游行”山西旅游年卡上线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办。

  “云游行”山西旅游年卡是由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游山西”)打造发行,通过“旅游+互联网”,结合人脸识别等多种先进科技,实现手机购买、支付、验证、社交等年卡功能。年卡目前已覆盖山西省内50余家知名旅游景区,可以在一年内不限时间不限次数的免费游览皇城相府、雁门关、壶口瀑布、关帝庙、芦芽山等景区,还有百花谷海洋馆、辰憬高尔夫、山西大剧院《长风之夜》演出等城市周边玩乐体验项目,同时联合太原铁路新创餐饮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使用户可以在一年内免费享受太原南站VIP级别的优质服务和进站绿色通道。

  据介绍,游客在微信公众号关注“云游行”后进入购买,年卡售价300元,实名认证,激活后凭身份证和二维码即可在年卡合作景区和太原南站休闲候车室刷码入园通过。

  同时,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年卡会员五月专属活动,会员在五月可在平台预约太原飞大同、运城、吕梁、长治的短途旅游飞行,接受家庭预约,体验私人飞机出游。真正实现一机享生活,一机游山西,享受到旅程更加快捷、生活更加便捷、出游更加实惠、旅游更有深度、出行更有品质的云游服务。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