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创意千岛湖 赋能新农品” 2019淳安县农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祝舒铭 发布时间:2019-05-31 18:41:00来源: 人民网浙江频道

  人民网杭州5月31日电 今天上午,由杭州市文创办和淳安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淳安县委宣传部、淳安县农业农村局、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创意千岛湖 赋能新农品”—2019淳安县农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在杭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告大赛正式启动。淳安县农业农村局和淳安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全县农业农产品资源现状,农产品市场化、产业化研发情况,以及如何借助千岛湖旅游市场进行农产品推广等内容作了生动详细的介绍。淳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燕君作了大赛公告发布。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大赛集聚一批中高端设计人才的聪明才智,设计出一批好的农产品创意包装,让淳安的农产品包装更有品质、更具内涵,让农产品品牌更响、卖点更多,通过插上创意的翅膀,让农产品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近年来,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淳安县坚持把发展现代农业、增加农民收入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培育形成了“东茶西桑、南竹北果、湖中有渔”的产业空间布局和特色鲜明、优势明显、效益显著的“茶、桑、果、竹、渔”五大农业主导产业集群。(祝舒铭)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