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西藏廓琼岗日冰川成游客消夏避暑最佳休闲去处

梁道燕 发布时间:2019-05-27 08:46:00来源: 拉萨晚报


图为近距离体验拍摄的廓琼岗日冰川。梁道燕摄

  随着气温一路飙升,距离西藏拉萨最近的冰川公园——廓琼岗日冰川成为游客消夏避暑的最佳去处之一。廓琼岗日冰川位于当雄县格达乡境内,毗邻304国道,距拉萨160公里,目前开发了海拔5500米的冰川公园体验区,是一处集冰川、湖泊、草甸相互伴生、三位一体的自然生态旅游区,也是“拉北环线”上的一处重要景点。除了该冰川公园,近年来,当雄县还拓展了羊八井温泉、姆蓝雪山、康玛温泉度假村、纳木措环岛等全新旅游路线,实现了当雄县旅游资源全域开发,进一步提升了当地特色旅游业的影响力。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