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本周西藏拉萨降水频繁气温波动明显

秦晓聪 发布时间:2019-05-27 08:54:00来源: 拉萨晚报

  26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气象局获悉,本周(5月27至6月2日)拉萨市天气仍不给力,降水较频繁,提醒市民随时携带雨具,以备不时之需。

  预报显示:本周拉萨市各县(区)降水较频繁,部分时段强度较大,周内各地气温波动仍然较大。主要天气过程:周一至周二(27至28日)拉萨市大部多云间阴天有小雨,部分地方中雨;周三至周五(29至31日)拉萨市大部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周末(6月1至2日)拉萨市大部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降水频繁可能导致局部地区引发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巡查工作。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拉萨旅游不断升温

    日前,随着拉萨旅游市场的逐步升温,各旅行社的游客接待量与成团率均呈增长趋势。[详细]
  • 西藏拉萨河上,送走牛皮船的身影

    拉萨河又名“吉曲”。 她发源于藏北,穿过高山峡谷,一路奔流。当来到平缓的拉萨河谷时,她就变得娴静而宽阔。美丽的拉萨河,养育了世代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也曾为两岸交流增添了不少困难。[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