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南宁地铁4号线洪运路站二期交通疏解顺利完成

侯伟华 发布时间:2019-06-12 16:57: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侯伟华)中建五局广西分公司南宁地铁4号线洪运路站二期交通疏解6日顺利完成,为车站附属的全面施工奠定了基础。

  洪运路站为4号线始发车站,车站沿洪历路东西向敷设,是通往高速路口的主要干道,车流、人流量大。项目提出二期交通疏解方案,把交通疏解道路回迁至主体结构上方,围蔽车站全部7个附属结构。并积极和交警、设计沟通协调,以最优的方案确保车站附属施工及交通行车、行人安全,科学合理地诱导交通流,达到交通有序、安全、通畅。

  二期交通疏解的完成,意味着车站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全面进入附属结构施工阶段。目前,洪运路站1号风亭、D出入口、南侧附属已全面开始施工,各项工作平稳进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