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北京牛街西里二社区挂牌“室外文化广场”

发布时间:2019-06-30 10:00: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 6月11日,由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主办的“团结奋进七十载 同庆佳节一家亲”文化广场活动及端午送扇进社区活动于在牛街西里二区文化广场举行。

  “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是传统习俗;但大多数人可能并不清楚端午节还有赠送扇子的风俗……”活动现场,由北京扇子协会的老师先向居民介绍了端午送扇这一习俗的文化内涵,同时第一文化馆向居民代表赠送了折扇,居民们也热情的表达了对端午送扇这一习俗的理解和感想。

  为给社区居民创造和谐、和睦的居住环境,丰富社区百姓的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向上文化氛围,牛街西里二社区与西城区第一文化馆携手,共同为社区居民打造“社区文化广场”。

  活动现场,西城区第一文化馆的领导将“室外文化广场”的铭牌交到西里二社区领导手中,并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协作,努力搭建服务百姓的文化平台,为促进民族团结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与此同时,为了表达对西城区第一文化馆的感谢,牛街西里二社区的领导代表社区居民为西城区第一文化馆赠送锦旗,希望西城区第一文化馆能借助这块平台,为社区百姓带来更多、更好、更精彩的文化演出。

  授牌仪式当天,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举办了牛街西里二社区挂牌“室外文化广场”文艺演出。独唱、二重唱、相声、魔术,一个个节目陆续登场,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前来观看。演员倾情演绎,观众击节叫好,台上台下其乐融融。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