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重庆城市乐跑赛开跑 五千人嗨翻中央公园

肖江川 发布时间:2019-06-30 09:43:00来源: 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9日电(记者 肖江川)29日上午,2019重庆城市乐跑赛活力开跑,5000名跑步爱好者齐聚渝北区中央公园,享受了一场跑步嘉年华。

  “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城市乐跑赛自2013年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该活动以企事业单位在职人群为载体,联合城市各届有影响力的单位共同参与,已在全国60余个城市成功举办,并吸引逾80万人踊跃参与,影响力逐年攀升。

  本届重庆城市乐跑赛赛道里程5公里,共有225家企事业单位、5000名跑友参与。因为天气下雨的原因,赛事延期一天举行,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者的热情,比赛当天,整个中央公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发令枪响,参赛者们瞬间冲越起跑线,尽享中央公园优质的跑步环境。5公里的赛道,跑友们跑出各自的轻松配速,尽享奔跑的乐趣,感受城市的美好,在奔跑中收获健康、收获友谊。

  为突出赛事主题,展现重庆的历史发展成果,现场特别设置了城市时光展,以多种角度重现不同时期的重庆生活风貌,展现追逐美好的主题。一幅幅老照片,既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又温暖了大家的记忆。

  荣昌夏布、剪纸、捏面人,在非遗文化展区不少跑者跑完后驻足围观,近距离感受重庆的特色文化;现场还有本土乐队演唱重庆方言特色歌曲、川剧变脸等表演,打动人心的表演吸引了不少乐跑者的目光。

  经过一个小时的欢乐奔跑,乐跑者们用脚步丈量了中央公园,用汗水诠释了乐跑精神。赛后嘉年华更为跑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将此次城市乐跑赛叠加上更多的趣味性与娱乐性。娃娃机、泡泡池、捏面人等娱乐活动,参赛者们在享受跑步乐趣的同时,释放身心,在运动游戏中比拼活力,享受着热闹与欢笑。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