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石景山老街坊手绘98米画卷献礼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9-06-30 16:47: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6月30日上午,石景山区八角街道举办“百米画卷绘初心”——老街坊手绘画卷献礼党的生日活动,百余名老街坊挥毫泼墨祝福党的生日,生动地描绘出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厚意。

  九十八载风雨春秋,九十八年奋斗不息。九十八米画卷传承初心与使命。据介绍,区别传统的绘画书画展,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老街坊们在这长达九十八米的画卷上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现场绘画、书法,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抒发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一大清早,许多老街坊便纷纷来到广场,站在画布前构思和讨论绘画和书写的内容。“明天就是七一,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感到无比光荣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我们都很激动,大家伙儿都早早的来了,等着大展身手呢!” 党员老李说道。

  在活动现场,不止是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也纷纷加入绘画和书写的队伍,手握彩笔,相互配合。在九十八米长卷中,有的书写党的光辉历史,有的绘画祖国大好山河,有的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有的表达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短短1小时,纯白色的百米画卷已经被赋予了新的色彩和丰富的内容,大家齐心聚力将画布举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恋。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