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吉林省文旅厅与长龙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吴雪金 发布时间:2019-06-30 19:59:00来源: 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吉林省文旅厅与长龙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推进落实吉林省政府近期有关航线开发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化吉浙两省对口合作,6月10日下午,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在杭州举行会商,省文旅厅厅长杨安娣与长龙航空董事长刘启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杨安娣详细介绍了吉林省文旅资源情况及航空市场发展情况,并在加快增加运力投入、加密和优化吉林省至重点热点城市航线航班等方面,向长龙航空提出了明确的合作需求。刘启宏表示,长龙航空始终关注吉林航空和旅游市场,重视与吉林省文旅厅之间的合作。在今年已经投入一架运力的基础上,下一步,长龙航空将按照运力增量、内外开花、干支结合、客货并举的思路,加大在吉林省航空市场的投入,力争年底前,在长春机场实现运力净增3架。

  根据协议,吉林省文旅厅积极推动长龙航空成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重要的基地航空公司,长龙航空将在我省市场积极投放运力,深耕吉林,做强做优。未来5年,长龙航空在长春机场运营航班架次、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年均增幅不低于长春机场年均增幅,并将不断加大在长春龙嘉机场运力投入。到2022年,在长春机场运营的驻场运力达到8-10架,航空市场份额达到10%。

  吉林省文旅厅和长龙航空还将加强资源共享与融合,通过共享旅游基础数据、共享航空及旅游资源等方式,联合研发推出“机票+酒店”“机票+接送机”“机票+景区门票”等航空旅游产品,实现强强联合,共推吉林省旅游经济发展。(记者吴雪金 吉林省文旅厅供图)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