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盛装启幕

孟凡明 发布时间:2019-06-30 20:01:00来源: 吉林日报

  原标题: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盛装启幕

  清爽夏日,幸福长春。6月15日晚上7点,由长春市政府和省文旅厅主办的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盛装启幕。消夏音乐节、消夏生活集、消夏盛装巡游、百姓健康舞、潮流文化、消夏乐园、街头艺术和消夏艺术展等系列开幕式活动,让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成为欢乐和艺术的海洋。

  作为全国首个以清凉气候资源为载体的旅游节庆活动,长春消夏节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2届。从2019年开始,长春消夏节正式升级为长春消夏艺术节。通过举办“活力、时尚、欢乐”的系列消夏活动,把清凉资源与艺术优势相结合,推出消夏避暑文旅盛宴。

  紧紧围绕“消夏避暑”这一主线,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将突出国际性、创新性、时尚性、群众参与性和文旅融合的特点,围绕特色消夏产品,策划开展消夏活动87项。其中开幕式及主体活动10项,文体消夏活动34项,夜间消夏活动6项,消夏花海活动6项,乡村旅游活动7项,亲子研学活动8项,红色文旅活动5项,传统民俗活动11项。

  消夏艺术节期间,长春将推出八大系列消夏产品,包含音乐会、书画作品展、阅读推广活动等文体消夏产品,各大温泉酒店的温泉嬉水产品,灯彩文化节、草坪音乐节、喷泉光影秀等消夏夜产品,肚带河油菜花海、莲花山花海等消夏花海景观,品农家美食、采摘绿色果蔬等乡村旅游产品,亲子避暑游等亲子研学产品,红色电影放映季、红歌大赛等红色旅游产品和民俗文化节、民俗艺术节等传统民俗产品,让市民在家门口快乐消夏。(记者孟凡明)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