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朝阳门街道竹杆社区举办廉政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

池梦蕊 发布时间:2019-07-31 18:48: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池梦蕊)近日,朝阳门街道竹杆社区在朝内头条养老驿站内,举行了“厚植连接之根,滋养幸福之竹——“清风竹梦计划”暨竹杆社区廉政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

  据悉,2019年,竹杆社区倾力打造“匠心竹梦”党建品牌,在孵化特色党建活动的同时,也将廉政社区廉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创建了竹杆社区廉政建设品牌“清风竹梦计划”。

  “清风竹梦计划”通过成立一个廉政品牌+一支廉政志愿者服务队+一次竹编绘画+一场廉政知识讲座+一场廉政艺术展,以多角度、多方式宣传廉政文化,让广大党员群众在潜移默化中知晓、接受廉洁价值理念,感受和领悟廉政文化。

  竹杆社区党委书记郑红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通过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广泛传播廉政理念,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喜闻乐见的廉政文化产品和服务,树立崇洁尚廉的价值观念,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引导人民群众树立诚实、勤俭、文明等积极健康的思想观念,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