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锡林郭勒: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发布时间:2019-07-31 20:15:00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7月19日,锡林郭勒盟委召开2019年第20次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近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视和对全区各族人民的关心,是内蒙古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锡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大意义,用心体悟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心厚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向总书记和党中央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锡林郭勒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要在舆论宣传上下功夫,把总书记的深情厚爱、殷切期望和重要要求传递到千家万户,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全面对表对标总书记重要要求,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推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锡林郭勒草原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巴依斯古楞)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