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浙江出入境口岸首设儿童自助通关通道

张斌 发布时间:2019-07-31 20:50:00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杭州7月22日电(张斌)22日,记者从杭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了解到,杭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日前在口岸出境大厅和入境大厅各增设一条儿童自助通道,该儿童自助通道在浙江省内出入境口岸中系首设。

杭州口岸。 余熙楚娃 摄

杭州口岸。 余熙楚娃 摄

工作人员协助儿童使用自助通道。 余熙楚娃 摄

工作人员协助儿童使用自助通道。 余熙楚娃 摄

  “暑假期间,亲子游人群数量激增,之前成人可以手持电子出入境通关证件使用自助通道,旅客如果和儿童一起,只能走人工通道,降低了自助通道使用率,旅客出行较为不便。”杭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三科副科长陈雄革说。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