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巴马开展庆“八一”军民融合、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凌吉荣 发布时间:2019-07-31 21:53: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0日电(凌吉荣) 7月30日,在当地政法委、民政局、文明办、退伍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巴马县明德公益慈善联合会邀请全县退伍军人和志愿者协会代表共600余人在仁寿山庄风景区举办“八·一”建军92周年军民融合、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活动中,巴马明德慈善公益联合会会长李明昊带领志愿者代表重温志愿誓词,倡导志愿、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惠精神。他说,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想让人们一起来关心军人,通过这些行动,促进军民融合,为巴马创建区级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活动在迎宾舞蹈《迎宾大鼓》中拉开序幕,圆梦戏曲艺术团表演的舞蹈《映山红》、大学生志愿者表演的手语操《感恩的心》、嘉珈艺术中心表演的舞蹈《军装走秀》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

  仁寿山庄景区负责人邓勇康表示,接下来,山庄景区将免费向全县所有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及直系亲属开放。(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