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S2线及怀密线首班车时间调整

金可 发布时间:2019-08-03 10:07:00来源: 北京日报

  原标题:S2线及怀密线首班车时间调整

  本报讯(记者 金可)自8月1日起,S2线、怀密线实行新版列车时刻表,同时增设刷“亿通行”APP二维码乘车服务。

  怀密线将首班车开行时间由原来的6:50调整为7:25。北京城市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怀密线沿线分布着古北水镇、雁栖湖、慕田峪长城、红螺寺、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云水涧、黑龙潭、桃源仙谷等十余个著名景区,可以实现“一路景观一路游”。而且怀密线列车车身以“花开四季”为主体,车厢内布置了“花漾星辰”“初揽水镇”“恢宏长城”等多样场景。

  S2线列车运行时刻同步调整。根据新时刻表,每天S2线头班车S201次从黄土店发车时间提前,从以前的7:25提前到6:50发车。S201到达南口、八达岭、延庆的时间分别从以前的7:55、8:39、8:56提前到了7:20、8:17、8:35。同时,下午从延庆站始发的S220和S222次列车发车时间也略有微调,S220从14:51调整到14:55发车,S222从15:44调整到15:45发车。乘客可通过“北京市郊铁路”微信公众号了解具体信息。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