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郑州—吉隆坡”跨境电商专线货运包机开通

董飞 发布时间:2019-08-28 16:4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8月28日电 (记者 董飞)“郑州—吉隆坡”跨境电商专线货运包机27日开通,首次打通了中国中部地区到东南亚的航空货运专线。

  河南机场集团当日消息称,该航线往返班期为每周三班,由波音757-200F机型执飞,载重量25吨每班,包机当天往返。

  据了解,首航当天往返舱位货品总量接近50吨。包机全年计划出口货物以跨境电商贸易产品为主,首班全部是电商平台货物;进口货物主要为社群跨境团购水果和海鲜,首班进港为美菜网水果包机,全部运抵的是东南亚“猫山王”榴莲,往后还会运输龙虾、山竹、香蕉等商品。

  据介绍,该航线首次打通了中国中部地区到东南亚的航空货运专线,填补了郑州跨境电商出口东南亚货运航线的空白,为河南乃至周边地区跨境电商的出口打开了一个重要通道。(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