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钦州一司机非法运输猪肉被查

覃成朝 发布时间:2019-08-31 23:51:00来源: 广西新闻网

  7月6日,广西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查获了一辆涉嫌非法运输生猪肉的面包车,而驾驶员黄某竟然还是无证驾驶!

  当日早上7时40分,在钦州市钦州西收费站生猪运输临时检查站,二大队民警在对一辆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后发现,该车后座全部被拆除,车内杂乱摆放着约200斤猪肉。经过进一步核实,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黄某竟还是无证驾驶。

  通过询问后民警得知,车内的猪肉是从防城港运往钦州的,由于没有任何生猪屠宰及运输手续,民警将车内的生猪肉移交钦南区动物卫生监督所进行暂扣处理。黄某也因无证驾驶、非法改装车辆,车辆被暂扣并被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通讯员 覃成朝)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