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在京举行

袁于飞 发布时间:2019-08-26 17:50:00来源: 光明日报客户端

  8月6日,记者从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由该组委会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资分会、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发展联盟联合主办,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儿童医药健康产品产业分会、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协办的“第二届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7日-11月10日在北京的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以“新业态、新模式、新渠道”为主题,设立六大展区,集中展示国内外文旅IP、城市人文、运动赛事、主题乐园、城市景观与风貌、酒店住宿等文旅资源;重点展示康养旅居项目、智慧健康、健康医疗等领域的产品、服务、创新进展及发展成果;集中展示云南、海南、广西、湖南等省市独特的旅游景观、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优势以及完善的城市配套设施;还专设国际康养、旅居项目展览展示专区,邀请英国、法国、西班牙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个康养、旅居项目参展。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还将设立世界市集展览展示专区,将邀请各国驻华使领馆、贸易商会、行业协会等机构参与盛会,推荐各国的文旅项目、特色市集、品牌机构以及代表性产品参展,并安排特色的文艺形式参与表演。

  此外,还将设立康养文旅产业嘉年华活动专区,组织冰雪产业嘉年华等系列主题活动。在冬奥会“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倡议等多重利好的刺激下,我国冰雪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期。据统计,2018年,冬奥会举办地张家口市年均游客增长率超过32%。本届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将邀请北京、廊坊、武清、张家口、哈尔滨、牡丹江等城市的优质康养、文旅项目,搭建宣传展示平台。(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袁于飞)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