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广西融安山区脱贫村里游客多

谭凯兴 发布时间:2019-08-31 23:56: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6月29日,瑜伽爱好者来到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良镇古兰村古兰新韵特色农业产业扶贫(核心)示范区荷塘边练习瑜伽。谭凯兴 摄

  6月29日,瑜伽爱好者在古兰新韵特色农业产业扶贫(核心)示范区荷塘边练习瑜伽。谭凯兴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谭凯兴)瑜伽爱好者日前来到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良镇古兰村古兰新韵特色农业产业扶贫(核心)示范区荷塘边练习瑜伽,感受乡村旅游气息,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据了解,该村曾经是贫困村,2018年实现整村脱贫。在脱贫攻坚中,该村把脱贫攻坚与生态旅游结合起来,重点解决基础道路、旅游设施等难题,通过土地流转打造特色农业产业扶贫(核心)示范区,增加贫困农民收入。每逢假日,当地成了众多市民感受乡村气息,休闲旅游的集散地。

  据统计,三年来,融安县投入各类扶贫资金27.03亿元,其中投入基础设施建设16.83亿元。2018年,全县新修村屯道路264.387公里,148个行政村(社区)均通硬化道路;20户以上1157个自然屯屯级道路通达率为100%,硬化率为96.8%。(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