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环江:苗族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

谭联宾蒙良涛 发布时间:2019-08-31 23:56: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谭联宾 蒙良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6月28日晚,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驯乐苗族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16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了解,环江驯乐苗族乡于1984年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在党的关怀下,苗家儿女齐心向党。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有教师代表、苗族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农村党员等。

  来自教师队伍的参赛队员用党员干部勇救落水者的故事,表达了苗族同胞对干部救人义举的感谢。扶贫第一书记及农村党员们结合自身驻村工作,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苗族同胞袁秀棉以驻村原第一书记唐亮的光荣事迹为主题,阐明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她告诉记者,就在几天前,唐亮同志永远离开了他们,但其精神永远存在她心中,她将带着唐亮未完成的事业继续奋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