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广西投资促进局多样精彩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韩鹏 李有姣 吴伟伟 发布时间:2019-08-31 23:56: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日电(韩鹏 李有姣 吴伟伟)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主题”主题教育为契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做好招商引资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广西投资促进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广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广西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出席大会并讲话,该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广西异地商会各党支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共同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

图为获得2016-2018年度区直机关和局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图为获得2016-2018年度区直机关和局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会上通报了2019年广西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表彰了2016-2018年度局机关和广西异地商会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以及2018年度局机关优秀公务员。同时为10位7月1日入党的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为局机关和离退休共产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短信。

  杨春庭要求,该局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比学赶超,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为壮美广西增添光彩,向党的生日献礼。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杨春庭要求,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把荣誉作为新起点和新动力,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争当排头兵先锋队,发挥表率作用,建功新时代。一要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带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争当“两优一先”的模范;二要带头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争当“支部建设加强年”的模范;三要带头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争当“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模范。

  7月2日,广西投资促进局还在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纪念碑前举行纪念活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广西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广西异地商会部分党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面向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 (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