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援藏大连女孩逆行4000公里回沈阳做抗疫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1-11 10:3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1月10日上午,援藏大连女孩高阳逆行4000多公里回沈阳做抗疫志愿者。

  高阳本是援藏人员,此次专门请了72天假回沈阳做志愿者。1月9日晚,她从西藏班戈出发,历经火车、飞机等一路颠簸,高阳背着双肩包、拖着行李箱从沈阳桃仙机场航站楼走出。

  1月10日上午,她早早就来到沈铁兴工佳园疫情防控工作组临时办公场所。她的任务是,在疫情中风险小区单元门值守、为居民送外卖、收集生活垃圾、通过微信工作群关注楼内弱势群体家庭,了解需求提供服务、协助处置发生在此楼的应急突发事件。

  她推着满载居民需要的物品走穿梭于小区,防护服背后“西藏高阳”四个字格外醒目。目前,沈阳铁西区已有500多名志愿者陆续上岗。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