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开展物资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0:3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党组书记、秘书长叶银川一行赴援藏基金会驻村点吉隆县贡当乡贡当村开展慈善物资捐助活动。

  当日,叶银川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赠送了血压测量仪和常用药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同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关心关爱老同志,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带着对边境乡村小学孩子们的关爱,叶银川还代表援藏基金会向贡当乡完小捐赠了纯棉三件套、洗衣机、棉拖鞋、笔等物资,总价值约3.5万余元。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湖北科技援藏助力山南高质量发展

    12日,湖北科技援藏新闻发布会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西藏清诺科技产业孵化园举行,发布会在解读湖北省援藏办出台的《湖北省科技援藏三年行动方案》的同时,还通报了湖北科技援藏阶段性成果。[详细]
  •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溪桥工程”二期建设启动

    2e6068ee-8a7b-4ff0-8102-bdae5f690472.jpg
    墨竹工卡县工卡镇格桑村便民“溪桥”施工现场。墨竹工卡县交通局局长洛桑多吉介绍,墨竹工卡县结合农牧区基础设施建设需求,结合农牧民所期所盼,启动了“溪桥工程”三年实施计划。[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