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西藏自治区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2-05-24 09:08:00来源: 西藏日报

  经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批准,20日,自治区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开工。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管理领导小组组长庄严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赖蛟致辞。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出席。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项目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友才主持。

  在项目现场,庄严一行认真观看项目展板,了解项目基本情况。他说,援藏干部人才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作出了突出贡献。建设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是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援藏工作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也是关心关爱援藏干部人才的具体体现,对于提高援藏干部人才服务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对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指示批示。希望建设单位和参与各方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依法依规办事、严格规范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保进度、精益求精保质量、严守底线保安全、遵守规矩保廉洁,确保项目建成绿色工程、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据了解,区直单位援藏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一项重点工程,总投资2.18亿元,总建筑面积3.73万平方米,共建设300套周转房,配备分户采暖、供氧和加湿系统,配套建设食堂、医务室、图书室、会议室、理发室等服务用房和游泳池等运动设施,满足援藏干部基本生活需求。项目预计9月30日完成主体工程。

  项目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秉承“责任、安全、创新、协同”的理念,科学组织、精心策划、稳步实施,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