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资讯

拉萨市举行仪式欢送那曲援拉医疗队返程

发布时间:2022-11-22 15:31:00来源: 拉萨日报

  11月19日下午,拉萨市举行仪式,欢送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那曲市援拉医疗队共143名医务工作者返程。自治区卫健委主任格桑玉珍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永林主持仪式并讲话。

  张永林指出,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之际,我们满怀感激感恩之心和依依不舍之情,欢送那曲市援拉医疗队的英雄们返程。这段时间以来,大家在那曲市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后,顾不上休息,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火速集结、紧急驰援拉萨抗疫工作,与拉萨人民并肩战“疫”、携手抗“疫”,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同构筑起护佑生命的铜墙铁壁,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兄弟情谊,为拉萨疫情防控工作立下了汗马功劳,深深地感动了拉萨人民。

  张永林代表拉萨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87万各族人民,向那曲市委、市政府和广大那曲人民表示诚挚谢意,向那曲市援拉医疗队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向给予医疗队理解支持的家属们表示诚挚慰问。

  仪式结束后,拉萨市为那曲市援拉医疗队队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敬献了哈达。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