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山南市集中推介活动亮相湖北武汉 签约14.7亿元

刘枫 发布时间:2019-09-29 09:5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以2019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湖北分会场开幕为契机,西藏山南市在武汉市举办了旅游产品推介会暨特色产品展、招商引资推介会两场集中推介活动,各文旅产品及招商项目受到欢迎,取得良好推介成果。

  在旅游产品推介会上,山南市集中推出了“藏源寻根”之旅、藏中旅游东环线、穿越藏南最美边境线自驾游、边境休闲养生之旅、雅砻文化净心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及羊卓雍错、拉姆拉错、勒布沟等多个高原特色景区,受到湖北旅游企业的青睐。同时,在推介会场外,更多嘉宾及武汉市民群众流连于山南特色产品展区。该展区主打高原特色和健康绿色牌,展出了包括雅拉香布矿泉水、隆子黑青稞等各类产品40余种,为山南特色产品走向全国开辟了渠道。

  山南市拥有丰富的高原农牧、清洁能源等资源,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山南市推出新型建筑建材、文化旅游、绿色食品饮料、现代农牧业、生物制药、太阳能等多个领域的优质项目,吸引了134家企业的193位代表参会,现场签约项目12个,拟签约金额达14.7亿元,这些项目对于促进山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