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青海省群众文艺调演活动海西专场演出惊艳亮相

东主才让 发布时间:2019-09-30 09:10: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演出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青海省群众文艺调演活动于9月20日至9月28日在西宁举行。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专场演出在西宁中心广场百姓大舞台和青海省群星剧场亮相。让省城各族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了海西人民奉献的风格迥异的精彩节目,享受别致的文化魅力。


图为演出现场

  来自海西州各级文化馆演职人员、企业职工、群众演员充分展示70年来海西州改革开放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送上了富有地域民族特色的“祖国聚宝盆 神奇柴达木”专场演出。其中有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德都蒙古服饰秀、马头琴重奏《蒙古骏马》、女子群舞《草原美》、情景剧《最美格尔木》等优秀群众文艺作品。


图为演出现场

  青海省群众文艺调演活动以“奋进新时代唱响新青海”为主题,充分展示近年来青海省群众文艺繁荣发展成果,促进群众文艺创作,丰富群众文艺舞台,锻炼群众文艺队伍,培养和发现优秀文艺人才,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歌颂祖国、赞美家乡、唱响时代主旋律的优秀群众文艺节目,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东主才让)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