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民俗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芒康县文艺演出送下乡

陈志强 发布时间:2019-12-03 09:32: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芒康县民间文化艺术团深入莽岭乡、帮达乡、木许乡、纳西乡、嘎托镇等地,开展“文化下乡暨文化惠民助力精准扶贫”文艺演出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乐享文化大餐。

  听说有送文化下乡演出,村民们早早地便来到演出地点,翘首等待这顿盼望已久的“文化大餐”。表演各具特色、节目异彩纷呈,演出在情景剧《芒康喜事多》中开场,小品《不一样》、歌曲《我们的新生活》《祖国扎西秀》《党的好政策》等精彩节目一一登场,汇演现场乐曲飘扬,精彩的节目看得大家喜笑颜开,赢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此次送文化下乡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及时传达了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让村民们与文化零距离接触。本次开展文艺下乡活动受益群众达2万余人次。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